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首页 | 设为收藏 | English
学术学会
学术团体
湖南省腐蚀与防护学会理事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3-06-09 点击次数:0

2013420,湖南省腐蚀与防护学会第六届一次理事会暨2013年新产品、新技术交流展示会在我校召开。副校长陈洪、学会理事会组成人员以及专家委员会成员、企业代表以及我校相关学科的教师和研究生15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陈洪介绍了新一届理事单位、专家委员会成员名单。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袁光明致欢迎辞。学会名誉理事长旷亚非和杨道武分别致辞。秘书长廖有为博士作学会秘书处工作报告。

会议期间,理事单位代表和专家委员会成员对腐蚀与防护产业的发展动态、学会的发展以及《腐蚀与防护通讯》的改版进行了交流。我校魏象教授应邀作《木材防腐新进展》学术报告。与会企业还就公司的新产品、新技术进行了推介。

湖南省腐蚀与防护学会是湖南省科学技术协会主管的一级学会,它成立于1994年,现有会员单位120家,个人会员近500名,在省内外学术界和企业界具有广泛的影响力。在2012年召开的湖南省腐蚀与防护学会第六次会员大会上,我校当选为理事长单位。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59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