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首页 | 设为收藏 | English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转发《中共中央组织部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中国科协 共青团中央关于开展第十七届中国青年科技奖候选人提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1-12-30 点击次数:0
学校各单位:

中国科协发布了《中共中央组织部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中国科协 共青团中央关于开展第十七届中国青年科技奖候选人提名工作的通知》,现我校予以转发。详情点击原文链接查阅https://www.cast.org.cn/art/2021/12/23/art_460_176198.html,重点关注评选条件和提名渠道。

请有申报意向且符合评选条件的老师,与科技处联系和报备,并按原文通知上的要求做好充分准备工作。如湖南省科协发布相关通知,扩充提名渠道,我校将及时转发。

 

联系人:陈 

联系电话:(073185623959

邮箱地址:znlkjc@163.com

 

                                                                      科学技术处

                                                                  20211230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59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