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首页 | 设为收藏 | English
首页图片
首页图片
科技处党支部与社科处党支部赴开慧镇开展主题党员活动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2-12-12 点击次数: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9日,科技处党支部与社科处党支部共同组织全体党员前往长沙县杨开慧故居学习考察,开展了以“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扛起科研服务新使命”为主题的党员活动。 

 

 

  

 

通过参观,大家进一步了解了革命先烈的生平事迹和奋斗历程,深切感怀先辈们追求真理、勇于牺牲的革命精神和高尚情操。随后,大家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塔,全体党员列队肃立默哀,向革命烈士鞠躬致敬,并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全体党员认为这是一次洗涤灵魂、坚定信念的特殊党课,纷纷表示一定带着深厚的感情传颂烈士的故事,传承烈士的精神,发扬革命的优良传统,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榜样的力量时刻勉励自己奋勇前行。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59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