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首页 | 设为收藏 | English
首页图片
首页图片
学习新时代雷锋精神--科技社科支部党员活动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0-12-17 点击次数:0
 

为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强化责任担当。1212日上午,机关二科技社科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雷锋纪念馆参观学习。

在雷锋纪念馆,大家了解了雷锋生平事迹,观看了雷锋同志生前的珍贵照片和文物资料,重温了雷锋同志精神。通过实物、图片、多媒体等方式对雷锋同志爱憎分明的阶级立场、言行一致的革命精神、公而忘私的共产主义风格、奋不顾身的无产阶级斗志和螺丝钉精神,在新时代认真领会雷锋同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实质,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再一次学习了雷锋精神,再一次接受精神的洗礼,让我们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对待自己的工作,敢于担当、真抓实干,坚持不懈地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全心全意为学校广大师生教职工服务。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59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