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首页 | 设为收藏 | English
科研成果
专利申请
关于转发《湖南省知识产权局关于开展2014年度湖南专利奖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7-12-04 点击次数:0

 

学校各单位:

近期,湖南省知识产权局下发了《湖南省知识产权局关于开展2014年度湖南专利奖申报工作的通知》(湘知发〔2014〕4号),请各单位按照文件要求积极进行组织申报。我校截止日期为2014年2月20日,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何功秀

电话:85623153(66355)

Email:znlkjcg@163.com

                                 科学技术处

                                2014年1月15日

 

湖南省知识产权局关于开展

2014年度湖南专利奖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市州知识产权局、各有关单位:

根据《湖南省专利奖励办法》(湘政发〔2013〕3号),决定启动2014年度湖南专利奖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送条件

参评项目必须符合《湖南省专利奖励办法》第六条、《湖南省专利奖励办法实施细则》第二十条的规定。

二、报送程序

评奖申报统一由湖南省专利奖奖励委员会办公室(办公室设在湖南省知识产权局,以下简称奖励办)受理。市州辖区范围内所属单位由市州知识产权局统一推荐申报,拟推荐项目由各市州人民政府提出推荐意见;省直和中央在湘单位、省属高校直接向奖励办申报。奖励办将从申报湖南专利奖的项目中择优推荐参加第十六届中国专利奖评选。

三、报送材料及时间

(一)请登陆湖南省知识产权局网站(www.hnipo.gov.cn),下载通知附件中的相关表格。

1.申报单位下载附件1或2,填写“湖南专利奖申报书”相关表格,并按照《湖南省专利奖励办法》和《湖南省专利奖励办法实施细则》的要求提交纸件和电子件申报材料(含权利要求书)各一套。

2.推荐单位、推荐院士请下载附件3,严格审查后如实填写“推荐函”,并提交纸件和电子件各一份。

3.直接向奖励办申报的省直和中央在湘单位、省属高校,请下载附件4,如实填写“确认函”,并提交纸件和电子件各一份。

(二)申报截止时间为2014年2月25日,过期不予受理。

三、推荐项目名额分配及要求

(一)为了保证专利评奖项目质量,实行自愿申报、限额推荐的原则。省直单位推荐1项,院士在本领域范围内推荐1项,重点高校推荐2-3项,省属一般高校院所推荐1项。各市州推荐项目名额分配如下:

市州

推荐项目数量

市州

推荐项目数量

长沙市

12

益阳市

7

株洲市

10

郴州市

7

湘潭市

10

邵阳市

5

衡阳市

7

永州市

5

常德市

7

怀化市

3

岳阳市

7

张家界市

3

娄底市

7

湘西州

3

 

 

(二)请各单位接此通知后,认真组织申报工作,按照名额分配按时推荐。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小红   0731-88647812

周广宇   0731-84311201

  址:长沙市潇湘中路113号(邮编410006)

E-mail: hnzhlj@126.com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59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