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首页 | 设为收藏 | English
科研成果
专利申请
湖南省知识产权局关于举办2014年全国专利代理人资格考试考前培训班通知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7-12-04 点击次数:0

各有关单位,各位考生: 

    为加快全省专利代理人才培养,经研究,决定由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华全国专利代理人协会和湖南省知识产权局共同举办两期考前培训班。现将培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第一期考前强化班

1.培训时间及地点:2014年8月8日-9月6日,湖南大学集贤宾馆(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1号湖南大学内)。

2.培训内容及方式:专利法律知识、相关法律知识和专利代理实务。培训方式为封闭式、全脱产。

3.培训对象及规模:长沙考点报名参加2014年全国专利代理人资格考试的人员。重点从我省专利代理行业从业人员、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以及企事业单位从事知识产权工作的人员中选拔,培训规模100人。

4.选拔程序:①学员自行登录湖南省知识产权局网站下载填写报名表,于7月21日前报送至湖南省知识产权局代办处;②湖南省知识产权局于7月26日在湖南大学法学院对报名学员进行能力测试;③学员于8月1日-5日自行登录湖南省知识产权局网站查看测试成绩及入选结果。

5.培训费用:本次培训不收取培训费。预先收取食宿费2000元/人,对一次性通过专利代理人资格考试或全程参与培训、考试的,食宿费全额返还。

6.培训报到:入选人员于2014年8月7日下午到湖南大学集贤宾馆前台报到。

二、第二期考前冲刺班

1.培训时间及地点:暂定在2014年9月中下旬(培训2天),长沙通程麓山大酒店。具体时间和地点请关注中华全国专利代理人协会网站(http://www.acpaa.cn/)。

2.培训内容:发明和实用新型专利申请文件的撰写要点;实质审查意见陈述书及专利申请文件的修改意见;无效宣告请求书与针对无效宣告请求的意见陈述的撰写、权利要求书的修改要点。

3.培训对象及规模:专利代理从业人员、专利代理人资格考试备考人员。请及时登录中华全国专利代理人协会网站报名,我们将按照报名先后顺序确定培训人员名单。

4.培训费用:免费。

三、报名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0731-88856516;0731-88944554(传真)

系人:马建新

    箱:changshadbc@sina.com

 

附件:第一期考前强化班报名表.doc 

           湖南省知识产权局

2014610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59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