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首页 | 设为收藏 | English
科研成果
奖励申报
关于申报2011年度长沙市科学技术进步奖的补充通知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7-12-04 点击次数:0

 

 

 

区、县(市),各园区管委会,市直有关部门,各有关单位:

    现就《长沙市科技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申报2011年长沙市科学技术奖的通知》中长沙市科学技术进步奖的申报相关事宜补充说明如下: 
 
      一、申报纸质材料由长沙市技术评估论证中心受理并进行形式审查。请申报单位在完成网上申报并进行提交操作后,导出含有附件的PDF文档打印5份并简装成册。在规定时间内报送至长沙市技术评估论证中心,报送时请携带申报系统中所要求提供的必要附件的原件材料,以便核查。 
 
      二、申报长沙市科技进步奖的附件材料,应对原件扫描后上传。报送的书面材料其中一份的附件需采用彩色打印,以便于核对原件。 
 
      三、申报单位在使用申报系统过程中如遇到问题,可点击其中的帮助按钮,阅读《操作手册》或拨打技术支持单位的服务电话进行咨询。 
 
长沙市技术评估论证中心地址:长沙高新区麓谷麓景路2号长沙生产力促进中心创新楼2213房间。 
咨询电话:0731-82842008  
联系人:李珏昊  
技术支持单位:长沙远望软件技术有限公司 
服务电话:0731-84468862
联系人:赵俊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59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