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首页 | 设为收藏 | English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科技处、社科处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部署会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3-11-24 点击次数:0
 根据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具体要求,为全面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1124午,科学技术处、社会科学处崇德楼1109会议室召开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部署会。会议由科学技术处处长周文化主持。科学技术处、社会科学处全体成员参与会议。

 

此前,我们多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推进会,多措并举,全力做好迎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审核评估。此次,照《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报告》、《支撑材料目录清单》,再次梳理任务清单,逐条逐项进行细化。并要求相关人员积极与其他职能部门进行沟通,全面、协调开展工作。

科技处、社科处全体工作人员纷纷表态,将凝聚共识,全力以赴做好迎评工作的各项任务,扎实做好各项评估材料的准备,以昂扬的崭新风貌和扎实严谨的工作态度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59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