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首页 | 设为收藏 | English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闫文德带队参加“2022年中国(资溪)竹产业高质量发展大会”推进校县合作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2-11-24 点击次数:0

11月22-23日,学校副校长闫文德带队参加“2022年中国(资溪)竹产业高质量发展大会”。会议期间参加资溪双枪“竹子全链智造 绿色生态循环”项目奠基仪式并考察了资溪竹科技产业园。副校长闫文德代表学校与资溪县委书记吴淑琴为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两山转化实践创新基地”进行揭牌资溪县人民政府与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签订《两山转化校县合作框架协议》;研究生院院长李贤军作《竹材加工新技术现状与展望》的报告

 

1  副校长闫文德、资溪县委书记吴淑揭牌

 

2  副校长闫文德资溪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揭昌亮签

会议期间,资溪县委书记吴淑琴详细介绍了资溪县资源禀赋、产业基础、营商环境,闫文德副校长就学校的人才优势、竹(木)材深加工、经济林科研成果、林木育种特色、国家储备林建设、森林康养、林下经济等做了重点介绍,同时,双方就项目合作、基础研究实验、知识产权共建、科技成果转化、人才交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双方一致同意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资源,深化校县合作,推动产学研融合,助力国家油茶、竹产业、智慧林业创新高质量发展。

 

学校科技处、研究生院材料学院和家具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59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