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首页 | 设为收藏 | English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培训会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2-01-07 点击次数:0
     1230日上午,学校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专题培训会。会议邀请东北师范大学高莹教授作了主题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与资助的相关思考”的专题报告。各学院院长、科研副院长、科研秘书、青年骨干教师等近300人参加。研究生院副院长张琳主持培训会。

高莹教授介绍了2019-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情况、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变化及注意事项、提高中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撰写技巧等三个方面进行培训。最后她还分享了东北师范大学科学研究特别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的主要举措和取得的成效。

张琳教授对高莹教授的报告给予了高度评价,感谢她在百忙之中为我校广大教师传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经验。本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培训会议是全面落实学校科研提质增量的重要举措。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59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