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首页 | 设为收藏 | English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学校举办2022年度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申报辅导讲座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1-12-13 点击次数:0
 

为鼓励和支持更多教师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做好青年教师申报国家基金的培育和指导工作,我校科技处于127日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2022年度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申报辅导讲座,科技处处长周文化、2022年度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申请人,特别是近三年新进博士及相关工作人员共100余人共同聆听讲座。讲座由科技处副处长王永红主持。

讲座邀请了中南大学李志伟教授(国家杰青获得者)、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雷丕锋教授做辅导报告。科技处处长周文化对做报告的两位教授进行了介绍,并对他们莅临讨论表示了欢迎和感谢!同时,对学校开展的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不断线进行了解读,并对后续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也对各位自科基金申请人提出了三点希望。

讲座分为两个环节。在第一环节中,两位教授分别讲述了自己申报国家自科基金的经历及感悟,毫不吝啬地向大家传授了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申报书撰写的技巧和经验,并重点讲述了如何提高申请书的撰写质量。第二环节是互动环节,与会者利用这次难得的交流机会,十分踊跃地提出问题及自己的疑惑,都得到了两位报告人的满意回答。参会的教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也增强了申报项目的信心。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59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