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首页 | 设为收藏 | English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科学技术处组织召开科技工作提质增量专题会议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1-07-13 点击次数:0

713日下午,科学技术处在崇德楼四楼二会议室召开了科技工作提质增量专题会议,副校长闫文德主持会议并讲话,科学技术处处长周文化和社会科学处处长蒋兰香发言,各自科学院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周文化对科学技术处2021年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布置了2021年下半年工作安排。蒋兰香对近期要修订的科技工作制度进行了方案解读。各单位负责人交流了各学院科技工作进展和下一步工作安排情况。

闫文德在讲话中强调在“十四五”规划的大背景下,我校科技工作提质增量任务很大。首先要做到“站位要高”,各学院要规划好未来五年的科技提质增量工作,高效率推进,达到稳步增长;其次要做到“责任要明”,每位科研工作者需要立足本职、着眼全局、加强协作,为共同完成学校的科技事业发展贡献自身力量;最后要做到“举措要实”,在科技工作的科研项目、科研成果、科研平台、科研人才和科技成果转化等各方面需拓宽思路,积极发动教师们开展科技工作,加大科技人才培育力度,整合科技团队资源,争取今年的科技工作中实现新的突破,更上一个台阶。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59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