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首页 | 设为收藏 | English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国家技术标准创新基地(长株潭)关于征集标准化专家的通知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7-09-05 点击次数:0

 各有关单位:

为保障和服务国家技术标准创新基地(长株潭)(以下简称长株潭基地)建设,充分发挥标准化专家在长株潭基地发展规划、重大项目研究、标准研制等各方面工作的决策参考和顾问咨询作用,提高标准化服务的有效供给,现面向社会各界征集标准化专家,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一)理事单位相关标准化专家。

(二)国际标准化组织相关专家。

(三)国家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专家。

(四)湖南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专家。

(五)科研院所从事标准化研究的专家。

基地理事会成员单位可推荐1-2名本单位的专家,也可推荐1-2名外单位的同行业专家。

二、专家基本要求

(一) 本科以上文化,具有本专业高级专业技术职称。

(二)长期从事标准化工作,具有丰富的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在本专业领域有一定的影响。

(三)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作风正派,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文字编写能力和工作协调能力。

(四)在省级以上刊物发表过标准化领域的研究论文。

(五)身体健康,年龄不超过65岁。

(六)原则上科研院所、高等院校、行业协会等单位专家应具备副高以上职称或5年以上标准化工作相关经验的中级职称。

三、征集程序

本次专家征集同时接受单位推荐和个人自荐两种形式的申请。

(一)填写材料。符合基本要求的专家,可根据附件表格要求,填写相关个人资料并附证明材料复印件。

(二)提交材料。专家信息登记表及证明材料扫描件可通过电子邮箱、快递等形式报送到长株潭基地办公室。

(三)审核入库。长株潭基地对申请入库专家资格进行审核,符合条件的专家将分批纳入长株潭基地专家库。同等条件下,经单位推荐的专家优先入库。

(四)发放聘书。长株潭基地办公室将根据入库专家的参与程度和工作质量,经综合考评,分批向考核通过的专家发放聘书。

四、其他事项

(一)本通知长期有效并向社会公开,不设置统一征集时段,欢迎随时申报。

(二)长株潭基地办公室将对所有入库和受聘专家进行动态管理。

(三)纸质材料邮寄地址:长沙时代阳光大道238号(湖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A326室)国家技术标准创新基地(长株潭)筹建办公室;邮政编码:410111;联系人:陶俊文;电话:0731-89967318。电子扫描件接收邮箱:76521920@qq.com.

 

附件:国家技术标准创新基地(长株潭)入库专家信息登记表

 

 

国家技术标准创新基地(长株潭)筹建办公室

2017828  

附件:国家技术标准创新基地(长株潭)入库专家信息登记表.docx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59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