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首页 | 设为收藏 | English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2年下半年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2-12-01 点击次数:0
 

各有关单位、各项目负责人:

根据教育厅关于2022年度下半年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含开放基金项目,下同)结题工作的安排,现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材料要求

1、纸质版结题材料包括结题报告、结题情况一览表、研究报告、成果简介(以上格式见附件)以及相关研究成果复印件一式一份。研究报告包括研究背景、已有研究综述、研究方法与步骤、研究的主要内容、研究结论与成果和参考文献等内容。以上材料需分开普通装订。

2、电子版结题材料。请将结题报告、结题情况一览表、研究报告和成果简介建立个人文件夹,命名为“项目负责人姓名+项目编号+省教育厅项目结题材料”(如“张三15A01省教育厅项目结题材料”),打包成压缩文件发送至指定邮箱。

二、项目负责人网上填报结题材料  

项目负责人登录《湖南省高校科学研究项目管理信息系统》(网址:http://rms.xuefeng.space:25250/ResearchManagementSystem/,目前还没开放,等开放时及时通知),点击“结题人员登陆”系统,输入项目立项编号和申请人姓名登陆系统后上传结题报告、研究报告、成果简介和相关研究成果扫描件。专著只上传封面和版权页,论文只上传首页和已标注湖南省教育厅资助页面(建议扫描成彩色的PDF文件格式)。

三、学校组织专家集中评议

学校将组织3-5名专家对本次结题材料进行集中评议。项目负责人把通过评议的专家验收意见表扫描后插到结题报告相应位置重新上传系统,上传系统时需填写相应的附件名称,否则无法查看相应的附件,学校进行网上推荐。

四、相关要求

1、项目从立项到申请结题时需满2年方可申请结题。

2、稿件录用通知、书稿以及未标注成果不能作为结题依据。

3、省教育厅每年集中受理结题材料两次,分别为6月份和12月份。湖南省高校科学研究项目管理信息系统开放时间与之一致。逾期将不能上传结题材料。

4、请项目负责人,按要求将结项材料的纸质版和电子版于1216日之前上交科技处或,逾期不予受理。

520182019年立项的项目和2020年立项的一般项目本次必须结题,否则教育厅将撤项处理,并扣减学校明年申报名额。学校将收回该项目经费,五年内不准申报教育厅科研项目。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张明龙   85623153  znlkjc@163.com                                                                   科学技术处

2022121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59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