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首页 | 设为收藏 | English
首页图片
首页图片
加强党性修养,重温红色记忆——科技社科支部赴南昌开展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8-07-12 点击次数:0

为隆重庆祝建党97周年,重温党的艰苦奋斗历史,进一步加科技社科党支部党员队伍建设,发挥全体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7678日科技社科支部全体党员赴南昌开展“加强党性修养,重温红色记忆”党员主题活动。

支部15名教职工党员统一佩戴党徽,怀着崇敬的心情先后参观了八一广场、八一起义纪念馆、南昌新四军军部旧址及南昌起义总指挥部旧址等红色景点。参观的过程中党员们重温了党与军队的光辉历史,对人民军队在党的领导下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为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建立的卓著功勋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受到了极大的心灵震撼。 

通过开展此次参观学习活动,党员干部的理想境界和精神追求有了全面提升,进一步坚定了信念,传承了革命信仰,弘扬了正能量,鼓舞了精气神,从心灵深处受到了一次党性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牢记入党誓言,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强化宗旨意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59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