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首页 | 设为收藏 | English
科技服务
校企合作
我校与湖南临湘工业园区开展产学研合作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5-05-04 点击次数:0
 

       20141226日,我校与全省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湖南临湘工业园区的产学研合作正式启动,签约暨揭牌仪式在湖南临湘工业园区举行,临湘市委书记黄俊钧、副市长陈卓懿、我校副校长曹福祥等出席了仪式。启动仪式由陈卓懿主持,曹福祥、黄俊钧在会上先后讲话并共同为“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临湘工业园大学生实习教学基地”、“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临湘工业园研究生创新基地”、“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临湘工业园科研成果转化基地”揭牌,与会双方就人才培养、项目申报、成果转化等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材料学院书记张仕吉、临湘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谢继川分别代表各自单位签署了全方位产学研合作协议。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59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