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首页 | 设为收藏 | English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校长吴义强调研岳麓山实验室林大片区建设情况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2-10-14 点击次数:0
   10月13日上午,中国工程院院士、校长吴义强带队调研学校推进岳麓山实验室林大片区建设情况,副校长尹健、闫文德、仇怡参加调研活动。 

吴义强一行先后到躬行楼、求是楼、树木楼、求新楼相关场地进行现场调研,并在崇德楼十楼会议室组织召开调研座谈会。

吴义强指出,学校抢抓岳麓山实验室建设机遇,坚持“四个面向”,瞄准科技前沿和国家重大需求,开拓视野、创新理念,讲好“中南林”故事,高标准、高水平加快推动实验室建设。要按照“边建设进行科学研究、边出高质量成果”的思路,采用分步走模式建设林业种业基础研究部,优化3个品种创制中心布局,实现“创新链、人才链、技术链和产业链”的深度融合,要积极推动现代林业大楼建设,形成岳麓山实验室林大片区的集聚效应。他强调,形势非常紧迫、发展刻不容缓,学校要尽快做好顶层设计,工作专班和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要迅速抓好落实,进一步加强与省市有关部门的协调联动,充分利用校友、社会企业资源,努力建设好岳麓山实验室林大片区,为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和提升教学科研水平贡献力量。  

   座谈会上,尹健、闫文德、仇怡分别结合分管工作对推进岳麓山实验室林大片区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相关部门和学院就有关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59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