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首页 | 设为收藏 | English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科学技术处组织召开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科研提质增量专题会议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2-04-29 点击次数:0
 

428日下午,科学技术处在崇德楼四楼四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科研提质增量专题会议,出席会议的有副校长闫文德,科学技术处处长周文化、副处长乔建政、王永红、刘发林,各自科学院院长、主管科研副院长,会议由科学技术处副处长刘发林主持。

会上,周文化对科学技术处2021年科研提质增量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了工作成果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并从各学院目标、建设总体构思等方面重点阐述了2022年提质增量工作计划。各学院参会人员进行了工作交流发言,对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周文化、刘发林对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回复。最后,闫文德副校长总结发言,从科研工作考核、项目提质增量、人才引进培育、科研平台建设等多方面系统阐述了如何推进我校科研提质增量工作。指出工作目标一旦确定就要谋划落实,科研提质增量工作要注重项目和人才,以项目为基础,人才培育为重点,克难攻关,多出成果,争取今年科研工作再上大台阶。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59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