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首页 | 设为收藏 | English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校代表参加长沙首届“星城杯”青年科技人才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十八届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决赛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1-11-23 点击次数:0
    11月22日,长沙首届“星城杯”青年科技人才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十八届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岳麓科创港举行,涵盖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等7大领域的38个项目闯入决赛,展开“最终角逐”。
长沙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王体泽,岳麓山大学科技城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罗予武,市科学技术局副局长陶红,岳麓山大学科技城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周建华等出席。
    不同于往年,今年的“星城杯”青年科技人才创新创业大赛,参赛对象从大学生拓展到高校及科研院所的所有青年科技工作者。大赛于今年9月底启动,共有22所高校、科研院所的1000多个项目参加,其中155个项目进入复赛。我校教师李泽副教授参赛的《黑老虎组织培养快速繁殖技术》项目和大学生项目均取得好成绩。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59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