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首页 | 设为收藏 | English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校科技处应邀参加“第九届全国地方高校科技工作研讨会”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1-06-23 点击次数:0

2021618-20日,由全国地方高校科技处长联谊会主办、华东交通大学承办、北京工业大学地方高水平大学发展战略研究中心和东华理工大学协办的第九届全国地方高校科技工作研讨会暨第三届地方高水平大学发展学术论坛在江西南昌华东交通大学音乐厅举行。我校科技处王永红副处长应邀参加此次会议。

 

 

本次大会共邀约到来自全国150余所地方高校的近300名科研管理代表参会,会议以深化地方高校科技评价制度改革,助推双一流建设为主题,探讨新时代高校科技评价改革及双一流建设,破除五唯顽瘴痼疾,提高高校科技管理能力和水平。 此次会议上,清华大学科研院项目部主任朱付元作了题为《打造科技战略力量--清华大学的探索与实践》的部属高校科技管理特邀报告,太原理工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马清亮和浙江理工大学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杨晓刚分别以《提升科技创新能力 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地方高校成果转化服务体系探索与实践》为题作地方高校科技管理经验交流报告。大会报告后,与会的专家学者们分为12组进行了热烈的分组讨论,由组长凝练讨论结果并作分组汇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59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