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首页 | 设为收藏 | English
资料下载
资料下载
湖南省科技厅项目成果登记办理程序及联系方式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5-11-06 点击次数:0
 

省直单位科技成果登记办理程序

 (2012年及之后立项的省科技计划项目的都要进行成果登记后才完成项目结题流程)

一、科技成果登记办理流程

1、网络申请。登入“湖南省网上政务服务大厅”网站进行注册(http://wsbs.hunan.gov.cn/virtualhall/index.jsp),之后点击“省科技厅→科技成果登记确认→在线办理”进行在线申请,提交成果名称信息成功后(不需在线提交附件材料),即可现场申请办理登记。

2、现场办理。到湖南省技术产权交易所提交办理科技成果登记的材料,经审核合格后,即可现场办理登记。

3、颁发证书。经登记的科技成果需在湖南省科学技术厅网站公示60天,公示期无异议即颁发《湖南省科学技术研究成果登记证书》。

二、科技成果登记应提交的材料

1、纸质材料。提交《科技成果登记表》和《湖南省科技成果信息表》一式2份,省科技厅和成果第一完成单位各留存1份,其中《湖南省科技成果信息表》仅应用技术类成果提交,且财政计划项目仅重点、专项项目的成果提交;科技成果第一完成单位须在封面加盖单位公章。

2、电子材料。在“国家科技成果登记系统v7.0”中进行数据录入,由该系统生成数据文件“cgsbqy.zip”,将其与《湖南省科技成果信息表》电子文档一并提交。

3、佐证材料。办理登记时应出示鉴定证书,验收报告、评审意见书、软科学成果评审证书、行业准入证明,专利证书、农作物品种权证书,或评估报告等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并提交其复印件2份(省科技厅、市科技局各留存1份),且复印件要求加盖科技成果第一完成单位公章。

另外,科技成果完成单位有成果转化需求的,可提交《科技成果信息表》(http://www.hnst.gov.cn/zxgz/kjcg/kjcgdjtj/)及其电子文档,此表主要用于科技成果转化推介、对接、科技与金融结合、科技成果产业化等方面,其信息内容应全部为可公开;此表为自愿填报,科技成果第一完成单位须在封面加盖单位公章。

三、科技成果登记系统操作简要说明

1、安装软件。“国家科技成果登记系统v7.0”下载地址为:湖南省科学技术厅网站(http://www.hnst.gov.cn)→专项工作→科技成果→科技成果登记统计。下载后解压数据包,运行setup.exe程序,即可安装软件。

2、录入数据。直接进入单位信息主界面,填写完成单位信息后,点击“退出”进入科技成果登记信息栏,填写科技成果登记表,要求数据填写完整。详细操作见“国家科技成果登记系统用户操作说明”。

3、打印登记表。点击系统数据处理界面“打印登记表”按钮,可选择“打印”直接打印《科技成果登记表》,或点击生成Word文档,调整排版后再打印。

4、生成数据文件。点击主界面“数据导出”按钮,在弹出的窗口中选择需导出的文件和文件保存目录,即可导出文件名为“cgsbqy.zip”的数据文件。文件可单个导出,也可多个同时导出。“cgsbqy.zip”数据文件解压后为7个txt文件,多余或者小于7个txt文件说明该数据包异常,请检查完善系统数据,重新导出。

四、科技成果登记服务

1、证书领取。《湖南省科学技术研究成果登记证书》由省科技厅采取快递到付的方式进行邮寄。

2、咨询服务。省直单位办理登记过程中的相关事宜,可通过成果登记工作QQ群或电话进行咨询。

联系电话:0731-84463323     

咨询服务QQ群:106216534 165554529

联系地址:长沙市八一路59号(省科技厅机关二院)省技术产权交易所712室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59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