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首页 | 设为收藏 | English
研究机构
重点实验室
我校首获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创新研究群体基金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5-04-30 点击次数:0
 

      6月3日,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下发文件,由我校闫文德教授牵头申报的“南方林业生态应用技术”创新研究群体成功入选2013年度省自然科学创新研究群体基金建设计划。这是我校首次获批此项创新研究群体基金。

湖南省自然科学创新研究群体基金旨在培养一批在自然科学研究方面有较大影响力的创新研究群体,通过群体学术带头人的传帮带,使一批高水平的后备人才脱颖而出,研究基础不断夯实,研究后劲不断增强,培养和冲击国家创新研究群体,助推湖南省自然科学研究向更深更广的领域拓展。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59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