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首页 | 设为收藏 | English
研究机构
科研基地
我校新增1个省高校科技创新团队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5-04-30 点击次数:0
   

近日,湖南省教育厅公布了第四批“湖南省高校科技创新团队”名单(湘教通[2014]207号),我校李立君教授作为带头人的“现代林业技术与装备创新团队”团队成功入选,这也是我校获准立项的第4个省高校科技创新团队。

    湖南省高校科技创新团队一般以国家或省级重点学科、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创新平台为依托,以优秀领军人才为核心,形成优秀人才的团队效应,实现科技资源的有机整合。主要从事对经济社会发展和国家安全具有重要战略意义的基础研究,对我省高新技术产业发展、“两型”社会建设具有重要支撑和引领作用。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59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