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首页 | 设为收藏 | English
研究机构
科研基地
“亚热带珍稀林药资源高效利用及产业化”湖南省高校产学研合作示范基地落户我校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5-04-30 点击次数:0
 

     6月13日,湖南省教育厅公布了第四批“湖南省高校产学研合作示范基地”名单(湘教通[2014]239号)。今年,全省共申报27个产学研合作示范基地,经形式审查、专家评审,共10个基地立项为第四批“湖南省高校产学研合作示范基地”,其中我校申报的“亚热带珍稀林药资源高效利用及产业化”产学研合作示范基地获批准立项,这也是我校第3个获立项支持的省高校产学研合作示范基地。

据悉,加快省高校产学研合作示范基地建设,是贯彻落实《中共湖南省委 湖南省人民政府关于促进产学研结合增强自主创新能力的意见》(湘发〔2008〕14号)精神的重要举措,旨在发挥示范基地的示范引导作用,加快构建产学研相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引导高校加强与企业及工业园区开展产学研合作,探索培养高层次创新人才的新途径,促进科研成果转化,进一步推动湖南省高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59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