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首页 | 设为收藏 | English
学术学会
学术团体
校青年科协赴长沙市科学技术协会开展协会工作经验交流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7-07-17 点击次数:0

7月13日,校青年科协考察团一行8人,到长沙市科学技术协会交流学习开展协会工作经验。长沙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准,副主席杨迪君,学会工作部部长宋和平及机关相关部室代表一同参加。

座谈会上,校青年科协主席陈永华教授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及优势特色学科,考察团代表也分别介绍了所在学科的主要研究方向及科研平台。市科协副主席王准简要介绍了长沙科协基本情况和特色工作。双方就协会工作信息共享、产学研、科学技术成果转化、学会组织建设、科普信息化、服务创新驱动及服务科技工作者和承接政府转移职能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广泛交流,达成了许多共识。双方都强调,要建立联系交流机制,进一步加强联系,深化沟通,互相借鉴好经验、好做法,共同探索,积极推进科协事业发展。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59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