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首页 | 设为收藏 | English
学术学会
学术团体
学校成立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青年科学技术协会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6-04-28 点击次数:0

       

    427下午,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青年科学技术协会成立大会在办公楼四楼4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胡长清、副校长赵运林、湖南省科学技术协会邓益平副巡视员,唐玲利部长,陈汉光主任应邀出席,学校科学技术处、社会科学处、党(校)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财务处、团委、实验建设与资产管理处、宣传部等部门的领导出席了会议。 

    大会由社会科学处处长蒋兰香主持。蒋兰香处长向大会报告了青年科协筹备工作的有关情况。赵运林副校长代表学校致辞,祝贺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青年科学技术协会的成立。 

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青年科学技术协会首届理事会。陈永华教授担任理事会主席,张江、易锦、黄华军、徐美等担任副主席,王文磊担任秘书长,李晴担任副秘书长。当选主席陈永华教授结合自身的科研历程谈了三点体会,并对启动青年科协近期的工作做了四点安排。学校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林亲录教授代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科学技术协会发表讲话,林教授结合自身的科研经历对青年工作者提了三点建议:认清形势,抓住机遇;仰望天空,脚踏实地;明确目标,持之以恒。 

    湖南省科学技术协会邓益平副巡视员代表湖南省科学技术协会祝贺我校青年科协的成立,表示我校青科协作为省属高校里第一所成立青年科学技术协会的高校,必将大大活跃我校学术氛围,推动科研水平的提高,也为湖南省高校青年科技工作者发展建设提供了很好的模式。 

    胡长清书记发表了语重心长的重要讲话。胡书记首先对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青年科协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指出:青年科技工作者是最富有朝气和活力、最富有创新精神的群体,要求我校青年科技工作者们做到认知自我,树立明确目标;选择正确的路径,持之以恒。胡书记强调,学校党政对青年科技工作者寄予厚望,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青年科学技术协会的成立可以促进大家的交流和进步,希望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青年科学技术协会在学校党政领导下带领全院青年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取,努力做出成绩。 

 

 

会场情况

 

学校领导与新当选的青年科协领导班子成员合影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59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