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首页 | 设为收藏 | English
学术学会
学术团体
曾思齐教授当选为湖南省林学会第十届理事会副理事长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5-05-18 点击次数:0
 

2015年5月14日-15日,湖南省林学会第十届会员代表大会在湖南省林业厅召开。中国林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陈幸良研究员、湖南省科协学会部邓益平部长等到会祝贺,全省林业系统104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湖南省林业厅副厅长唐苗生主持,第九届湖南省林学会理事长、湖南省林业厅党组书记、厅长邓三龙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大会选举产生了湖南省林学会第十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副理事长、秘书长和理事长。湖南省林业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文振军当选为第十届理事会理事长。我校党委书记曾思齐教授当选为第十届理事会副理事长。谭晓凤教授、王忠伟教授分别当选为常务理事和理事,

第十届湖南省林学会将围绕生态林业和民生林业,在助推智库建设、发挥专家建言献策、大力推进自主创新、进一步提升林业行业的影响力等方面乘改革春风,启发展新篇!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59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