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首页 | 设为收藏 | English
学术学会
学术团体
湖南省涂料工业协会成立大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5-05-04 点击次数:0
 

      321日上午,湖南省涂料工业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在我校召开,220余名省内外涂料行业的专家与学者出席,共同探讨涂料领域发展前景。

 

    此次会议是湖南省涂料行业规模较大的一次盛会,将会员大会与技术交流会共同纳入整个进程中,有效节省资源,会议的新模式让更多的涂料行业工作者“零距离”亲密接触,加强了湖南省涂料相关企业、学者的相互交流,扩大了我校在涂料行业的影响力,为参会企业及举办单位提供了更加开放的平台。在会员大会上,学校党委副书记秦立春代表学校致欢迎词,中国涂料工业协会代表丁艳梅女士宣读中涂协贺信,中国涂料行业资深专家阎永江先生致祝贺词并宣读兄弟省份涂协贺信,我校科技处副处长李湘洲教授主持会议。大会审议并通过《湖南省涂料工业协会章程》(草案)、《湖南省涂料工业协会会费管理办法》(草案),并召开全体当选理事会议,选举产生了常务理事、秘书长、副会长、会长、名誉会长等。省国税局货物与劳务税处就国家征收涂料消费税等相关政策和与会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在技术交流会环节,阎永江,李敏风,高原,郁维铭,崔晓明分别以《新常态下为涂料企业的发展保驾护航》,《徐浦大桥涂层概况及大修前的调查方案》,《自干型水性工业漆的技术瓶颈和配方设计思路》,《新型聚脲涂料及其应用介绍》,《高固快干防腐涂料涂装解读》为题做了特邀报告。常州布威伦化工公司,长兴材料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嘉祥树脂有限公司,上海东胜化学公司做了产品报告,进一步进行了行业交流,为湖南省的企业间合作共赢创造了新的契机。

 

    我校生物涂料研究所当选为副会长单位,廖有为教授当选为副会长,杨焰老师当选为秘书长,提升了我校在涂料行业的影响力,促进了我校与涂料行业企业的合作交流,有利于我校开展产学研合作,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推动教学科研和生产实践相结合。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59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