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首页 | 设为收藏 | English
学术学会
经济林分会
曾思齐书记率领学校代表团出席梁希奖座谈会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5-06-10 点击次数:0
 

5月27至29日,曾思齐书记率领经济林学科带头人谭晓风、科技处长王忠伟出席了在浙江省湖州市召开的梁希奖奖励工作座谈会。

梁希科学技术奖(梁希林业科学技术奖、梁希科普奖、梁希青年论文奖以及梁希优秀学子奖)是经科技部批准,为纪念我国杰出的林学家、教育家梁希先生而设立的奖项,是国家取消部门评选科技进步奖后,代表林业行业的唯一奖项。自2004年设立以来,各奖项每两年举办一次评选活动,在社会上产生了越来越大的影响。此次座谈会的召开,是根据奖项评审工作的需要以及新时期对社会力量设奖的要求,为解决近年来梁希奖在申报、评审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更好地促进梁希科学技术奖的发展而召开的。

曾思齐书记在发言肯定了梁希奖的重要意义,并就如何更好地发挥梁希奖在推动林业科技进步中的作用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

会议结束后,曾书记一行还拜访了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亚热带林业研究所。该所所长王浩杰等领导热情接待了我校代表团,表示要全力支持我校申请国家2011协同创新中心。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59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