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首页 | 设为收藏 | English
学术学会
经济林分会
中国林学会经济林分会召开第七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5-05-04 点击次数:0
 

      1227日至29日,由我校承办的中国林学会经济林分会第七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暨2014年学术年会在长沙举行。来自全国24个省(市、自治区)的29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开幕式上,我校党委书记曾思齐、副校长赵运林分别致词。中国林学会副秘书长尹发权、国家林业局造林绿化管理司副司长王剑波、湖南省林业厅副厅长唐苗生等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经济林分会第六届理事会理事长吴晓芙做工作报告。开幕式由西南林业大学校长刘惠民主持。会议学术交流阶段,美国农业部南方农业研究所曹和平教授、河北农业大学李保国教授、我校谭晓风教授等19位专家做了大会报告。随后,会议进行了理事会的换届改选,选举产生了以我校副校长曹福祥为主任委员的第七届委员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59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