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首页 | 设为收藏 | English
学术学会
经济林分会
谭益民当选为中国林学会森林公园分会理事长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3-06-09 点击次数:0
 

1219-21日,中国林学会森林公园分会第二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暨森林公园可持续发展学术研讨会在广西柳州市召开,来自全国各地森林公园、自然保护区、高等院校、科研和设计单位的130多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中国林学会常务副秘书长李岩泉,国家林业局森林公园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张健民,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厅副厅长肖超,柳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郑俊康和副市长张永刚等出席了会议。我校副校长谭益民和旅游学院副院长罗明春参加了这次大会。

大会进行了换届选举,经过与会代表无记名投票,谭益民当选为中国林学会森林公园分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长,罗明春当选为副秘书长。会上,谭益民发表了讲话,他对国家林业局、中国林学会以及各位会员代表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在理事会和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更好地为我国的森林公园和森林旅游事业服务。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59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