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首页 | 设为收藏 | English
学风建设
学风建设
学校第八届学术委员会举行第一次会议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5-05-04 点击次数:0
 

      420日,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第八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办公楼44会议室举行。全体学术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

 

   大会表决通过:吴义强教授任第八届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谭晓风教授、林亲录教授任副主任委员。校长周先雁给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以及各位委员颁发了聘书。本届学术委员会委员任期为4年,从二○一五年四月十八日至二○一九年四月十七日。主任委员吴义强教授发表简短的任职演说,强调要加强学术委员会的工作,充分发挥学术委员会作为学校最高学术机构的职能,推动学校的学术发展。与会学术委员认真审议了《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学术委员会章程》,提出了一些有建设性的修改意见,并表决通过了《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学术委员会章程》。与会代表还讨论研究了20122014年度学校教师发表的著作权认定等问题,并就认定的原则和办法达成了共识。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59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