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首页 | 设为收藏 | English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学校青年科学自科基金项目在研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9-09-17 点击次数:0
 学校各理工科学院:

根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青年科学基金管理办法》(中南林发﹝201596号),现将历年项目结题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2015年申请的校青年基金项目本次必须结题;2017年申请的校青年基金项目原则上必须结题,如有特殊情况,请提交延期说明。

结题条件按照《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青年科学基金管理办法》执行。科技处将对未及时提交结题报告的项目进行清查,做出撤项处理。

2017年学校对自然类期刊论文级别和项目级别重新予以认定,根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科研奖励办法》(中南林发﹝201731号)最新规定要求:

12017年申请的重点项目在研期间符合下列条件之一可以结题:

①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科学基金项目1项以上;

②获得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项目1项以上;

③发表学校认定遴选的重要期刊以上的论文2篇以上。

22017年申请的一般项目在研期间符合下列条件之一可以结题:

①获得省教育厅科技重点项目或者青年项目或更高级别项目1项以上;

②发表学校认定遴选的重要期刊以上的论文1篇以上。

三、材料提交说明

登录科研管理系统(http://210.43.241.90),在我的项目下找到需要结题的青年基金项目,点击结项,将所有结项材料(结项报告学院签字盖章版、附件证明材料等)打包上传到系统中。材料上传截止日期为927日下午1600前。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玫

电话:0731-85623959

Email: znlkjc@163.com 

 

附件1: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青年基金项目结题总结报告

 

科学技术处

2019917

附件1: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青年基金项目结题总结报告.doc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59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