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首页 | 设为收藏 | English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教育部科技管理信息系统专家库专家遴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9-06-18 点击次数:0

学校各单位:

根据教育部科技司《关于组织开展教育部科技管理信息系统专家库专家遴选推荐工作的通知》(教技司[2019]182号)的要求,即日起至75日,我校开展教育部科技管理信息专家库专家遴选的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专家遴选推荐要求:

我校可遴选推荐本单位或其它事业单位(非高校)、企业、国外研究机构的专家。遴选推荐的专家应符合以下条件:

1. 德才兼备,信誉良好,无学术不端行为记录,具有较高的专业水平和学术影响力;

2. 具有正高级职称,年龄原则上不超过60周岁(院士原则上不超过70周岁);

3. 在相关领域开展科研工作5年以上,熟悉国内外相关领域的最新发展动态,能客观、公平、公正完成相关咨询和评审等工作;

4. 研究领域属于理、工、农、医、管理学科。

二、专家遴选推荐步骤:

1. 请各学院有意参与专家遴选且具备正高职称的个人,填写本通知附件1《教育部科技管理信息系统专家遴选推荐信息表》(以下简称信息表),上交至所在学院的科研秘书汇总。

2. 621日前,各学院收齐信息表并汇总盖章后,统一送至崇德楼1107室科技处

3. 科技处根据信息表上的人员信息分配账号,并通知相关参与人员登录指定网络系统(http://202.205.179.71/zjk),于74日前完成遴选信息的录入工作。科技处75日在系统内进行推荐。

三、其它要求:

1. 系统开放时间为2019617日至758:00 17:00(法定节假日除外)。

2. 专家录入相关信息必须真实可靠,且符合国家有关保密规定。如弄虚作假,信息录入人将被纳入不良诚信记录,且我校的其他专家也将被暂停使用1年。

四、联系方式:

1. 校内联系人及电话:       85623219

2. 系统技术支持联系电话:010-68948156 18210088764

 

附件:

 1. 教育部科技管理信息系统专家遴选推荐信息表

                 2. 专家信息采集表(样表)

                 3. 专家库系统填写说明

 

                                                                             科学技术处

                                                                          2019618

教育部科技管理信息系统专家遴选推荐信息表.docx
专家信息采集表(样表).xlsx
专家库系统填写说明.docx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59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