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首页 | 设为收藏 | English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基因编辑相关研究项目自查工作的紧急通知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8-12-27 点击次数:0

各相关学院:

根据湖南省教育厅《转发教育部科技司关于高等学校开展基因编辑相关研究项目自查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就开展基因编辑相关研究项目自查工作,现有关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自查工作主要针对201311日(含)以来学院开展的涉及生物技术中与基因编辑相关的研究项目(包括非政府渠道),重点围绕是否遵守科研伦理和规范、是否存在违法相关法律法规的情况开展自查。

二、请在认真梳理,严格查找的基础上,填写《高等学校基因编辑相关研究项目自查表》(附件1),没有开展相关研究单位也需报送自查表,并在表中填写“无开展基因编辑相关研究项目”字样。若自查中发现有违规情况,需如实填写《违规项目情况说明》(附件2)并进行详细说明。

三、自查表及自查报告报送截止时间为201812281700前。纸质版材料加盖学院公章学院负责人签字后一式一份报送科技处(崇德楼1106室),电子版材料发送至邮箱:znlkjc@163.com,邮件主题为“项目自查-学院全称”。

四、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明龙 银勇平  联系方式:85623153

 

 

科学技术处

20181227

 

附件:

1.高等学校基因编辑相关研究项目自查表.xls

2.违规项目情况说明.docx

附件1-高等学校基因编辑相关研究项目自查表.xls
附件2-违规项目情况说明.docx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59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