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首页 | 设为收藏 | English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19年度湖南省标准化项目和地方标准制修订项目的通知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8-11-01 点击次数:0

各相关单位:

      根据《关于申报2019年度标准化项目的通知》(附件1)和《关于申报2019年度湖南省地方标准制修订项目计划的通知》(附件2)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标准化项目

按附件1通知要求提交如下材料:

1、《湖南省标准化项目申请书》(格式见附件3);

2、可行性研究报告(申报重点项目和试点示范项目的单位需提供);

3、相关的试点申请表格(申报试点项目的单位需提交);

4、科研报告或调研报告、成果及获奖证明等(有科研项目支撑的提交)。

二、湖南省地方标准制修订项目

(一)、申报范围

     1、尚无国家和行业标准,在本省范围内需要协调统一的工业产品技术要求,农业、服务业、社会管理、资源节约、环境保护、信息等领域的技术和管理服务要求。

     2、标龄超过5年,经复审确认需要修订的,或标龄未满5年,但根据社会经济和技术发展要求需提前修订的地方标准。

   (二)、申报材料

按附件2通知要求提交如下材料:

     1、《湖南省地方标准制修订项目申请书》(格式见附件2);

     2、标准查新报告;

     3、科研报告或调研报告(有科研项目支撑的提交);

     4、相关部门征求意见复函或会议纪要(涉及多个相关行业主管部门的提交);

     5、专利相关证明及专利持有人授权文件(涉及专利的提交)。

     请有意向申报的老师按照通知要求,认真准备并打印上述申报材料(均为一式两份)附电子文档,于20181161700前提交科技处,申报材料电子版请同时发送至邮箱:znlkjc@163.com。逾期或不符合要求均不予受理。

科学技术处

20181031

 

附件:

1、关于申报2019年度标准化项目的通知

2、关于申报2019年度湖南省地方标准制修订项目计划的通知

3、湖南省标准化项目申请书

附件1:湘教办通〔2018〕号 关于申报2019年度标准化项目的通知.pdf
附件2:湘教办通〔2018〕号 关于申报2019年度湖南省地方标准制修订项目计划的通知.pdf
附件3-湖南省标准化项目申请书.docx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59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