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首页 | 设为收藏 | English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8年度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验收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8-09-10 点击次数:0
 相关科研平台:

  根据《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建设与运行管理办法》《湖南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管理办法》,省科技厅将开展2018年度湖南省重点实验室(以下简称“重点实验室”)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以下简称“工程中心”)验收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验收对象

  本次验收对象为组建期满未验收的重点实验室(含培育基地)和工程中心,其中重点实验室(含培育基地)21个,工程中心27个(详见附件)。

  二、验收内容

  主要验收实验研发场地、仪器设备、中试条件(仅指工程中心)、人才队伍建设目标完成情况,科研能力与成果转化目标完成情况,依托单位支持与平台运行管理情况,经费预算及执行情况等。

  三、验收依据

  根据相关管理办法和组建计划合同书进行验收。

  四、验收方式

  验收采取现场会议验收的方式进行,对支持经费100万以上(含)的,还需进行财务验收。

  科研条件与基础研究处负责组织验收组建计划合同书组建任务的完成情况,具体委托省科技信息研究所承担,采取专家现场会议验收的方式进行(会议验收需准备PPT)。

  监督管理处负责对专项经费100万元的平台组织财务验收。财务验收由我厅委派第三方会计师事务所进行,依托单位做好资料提供等配合工作,相关审计费用由省科技厅承担。

  五、验收安排

  1、系统填报和真实性审查。924日前,依托单位通过省科技计划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http://61.187.87.55/egrantweb/)填写验收申请表(账号密码另行通知)。926日前,推荐单位通过省科技计划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对验收申请表进行集中在线审查。

  报送信息凡涉及保密内容的,按国家保密规定办理。

  2、纸质材料报送。928日前,依托单位需向省科技厅项目受理中心(长沙市岳麓区岳麓大道233号科技大厦一楼大厅102室)提交验收申请表、组建计划合同书和相关附件证明书面材料各2份。

  逾期未提交验收申请表的,直接视为验收不通过,不再开展后续验收。

  六、验收结果

  验收结果分为通过和不通过。

  1.验收通过。

  提供的验收文件和资料齐全、数据真实,经费使用符合规定,按期完成合同书约定的各项任务。

  2.验收不通过。

  1)未完成合同规定任务;

  2)提供的验收文件、资料、数据不真实;

  3)未经批准擅自修改合同书中的考核目标、内容;

  4)财务验收不通过的。

  七、联系方式

  省科技厅项目受理中心               0731-88988730

  技术支持电话                       0731-88988619

  省科技厅监督管理处                 0731-88988864

省科技厅科研条件与基础研究处       0731-88988715

八、校内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0731-85623959

  附件:1.2018年度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含培育基地)验收名单

                2.2018年度湖南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验收名单

科学技术处

2018910

附件1:2018年度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含培育基地)验收名单.docx
附件2:2018年度湖南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验收名单.docx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59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