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首页 | 设为收藏 | English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报送2017年度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年度报告的通知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8-07-19 点击次数:0
 学校各有关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近日,湖南省科技厅下发了《关于报送2017年度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年度报告的通知》,根据《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建设与运行管理办法》(湘科〔2016109号)和《湖南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管理办法》(湘科〔2018108号)要求,现就我校牵头的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017年年度报告报送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送范围

  1、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和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湖南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二、填报要求

1、湖南省重点实验室按《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年度报告(格式)》(附件1)填报,湖南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按《湖南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年度报告(格式)》(附件2)填报。

  2、数据采集时间201711日至20171231日止

  3、请各平台负责人于2018813日上午900-11:00将年度报告一式三份报送至科技处,电子文档发至科技处邮箱,逾期不予受理。

  三、注意事项

  1、报送材料凡涉及保密内容的,按国家保密规定办理。

  2、请详细阅读填报提纲和说明,确保信息与数据的准确性。

3、按照《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建设与运行管理办法》、《湖南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管理办法》的要求,年度报告填报情况将作为运行管理与评估考核的重要依据,请各平台负责人一定认真对待年报工作

  四、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张玫

  电 话:0731-85623959

  电子邮箱:znlkjc@163.com

 

  附件:1、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年度报告(格式)

     2、湖南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年度报告(格式)

 

科学技术处

2018719

附件:1、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年度报告(格式).doc
附件:2、湖南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年度报告(格式).doc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59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