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首页 | 设为收藏 | English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8年长沙市科技创新创业领军人才认定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8-07-11 点击次数:0
 

各位老师:

为充分调动广大科技专家在长从事创新创业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根据《长沙市科技创新创业领军人才认定管理办法》(长科发〔201824号)的文件精神,现将开展2018年长沙市科技创新创业领军人才认定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与程序

认定对象、申报条件、认定程序详见《长沙市科技创新创业领军人才认定管理办法》(附件1)。

二、申报要求

1、申报人填写《长沙市科技创新创业领军人才申请表》(见附件1附表),统一用A4纸张双面打印装订成册,并于装订材料背脊处标示单位和申报人名称,一式5份,其中一份申报材料的附件要求采用彩色打印。报送材料时提供与书面材料一致的电子文档和证明材料原件,以便核对。

2、申报人经过所在单位同意并签署意见后,由所在单位属地的区县(市)科技局、园区科技主管部门推荐至长沙市科技局。

3、个人、所在单位及推荐部门要认真核实申报材料,并对其真实性负责。

三、申报截止日期

2018831日,过期不予受理。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玫

联系电话:0731-85623959

E-mailznlkjc@163.com

 

附件1:长沙市科技创新创业领军人才认定管理办法

附件2:长沙市科技创新创业领军人才申请表

 

 

科学技术处

2018710

附件1:长沙市科技创新创业领军人才认定管理办法.docx
附件2:长沙市科技创新创业领军人才申请表.doc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59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