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首页 | 设为收藏 | English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十二五以来湖南省林业科技计划项目验收和在研项目年度绩效考核的通知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7-10-25 点击次数:0

 

学校各单位、部门,各项目负责人:

 

根据湖南省林业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办法等规定,现将十二五以来已到执行期的湖南省林业科技计划项目验收和在研项目年度绩效考核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十二五以来已到执行期的湖南省林业科技计划项目验收

 

项目负责人认真总结项目执行情况,填报“省林业科技计划项目验收报告”(格式见附件1)和项目取得成果复印件一式两份,装订成册;项目组自行聘请具有高级职称同行专家3名开展验收工作,并在“省林业科技计划项目验收报告”中签署验收意见等;合同金额大于或等于10万元的项目聘请外单位验收专家不少于1人。

因客观原因未能按时完成项目任务目标的,也要填报“省林业科技计划项目验收报告”(格式见附件1)一式两份,并重点说明项目执行进展情况,预计什么时间能完成项目任务目标。

 

二、在研项目年度绩效考核

未到项目执行期的项目负责人(含2017年立项的)认真总结项目执行情况,填报“年度省林业科技计划项目绩效考核表”(格式见附件2)一式两份。

 

三、时间节点及要求

 

请各项目负责人按以上要求填报材料,并于103111:00前将纸质材料一式两份和电子文档交到各单位,各单位汇总后统一较到科技处。以上所有材料电子文档汇总后发到科技处邮箱znlkjc@163.com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明龙

联系方式:85623153

E-mailznlkjc@163.com

 

附件:

1、省林业科技计划项目验收报告

2、年度省林业科技计划项目绩效考核表

3、十二五以来湖南省林业科技计划项目统计表

 

科学技术处

20171025

附件1-3.ra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59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