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首页 | 设为收藏 | English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18年中央部门预算林业科技项目的通知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7-06-23 点击次数:0

学校各单位、部门:

根据《国家林业局科技司关于申报2018年中央部门预算林业科技项目的通知》要求,现将2018年中央部门预算林业科技项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科技项目类别

2018年中央部门预算林业科技项目包括:

1.林业行业标准项目;

2.林产品质量安全监测项目;

3.林业生态站等监测运行补助项目;

4.林业软科学研究项目;

5.林业科学技术普及项目。

二、项目申报程序

各申请人按申报指南(详见附件1-5)要求据实填报申报书于62616:00前将相应的纸质申报材料和电子文档统一交到各单位,各单位汇总后交到科技处,电子文档发到znlkjc@613.com,逾期不予受理。

根据国家林业局科技司要求,我单位必须于6281700前把所有申报材料送达国家林业科技司。

三、其他要求

1.请各单位高度重视,切实按照各类项目申报要求,认真研究、精心组织,坚持厉行节约、保障重点、统筹兼顾的原则,做好项目申报工作。

2.围绕当前林业和林业科技发展需求,国家林业局科技司制定了“林业行业标准项目”、“林产品质量安全监测项目”等申报指南,请按指南要求做好相关工作。

3.“林业生态站等监测运行补助项目”仅限通过国家林业局论证建成或认定的生态站、实验室、质检机构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依托单位申报,并按照规定格式制作项目申请书。除国家重点实验室及参与开展专项观测的生态站外,申请国家补助经费不超过15万元。

4.林业软科学项目请围绕林业改革发展的体制机制性重大命题选题,须按照规定格式制作项目申请书。

5.林业科学技术普及项目只需要提供项目名称、项目承担单位、项目内容和预期目标。

6.本通知及相关附件材料同时在中国林业科技网(http://lykj.forestry.gov.cn)“通知公告”栏中发布,请及时下载并关注林业科技项目预算编制工作。

 

四、联系人及方式

联系人: 张明龙

联系电话0731-85623153

E-mail:znlkjc@163.com

 

附件:

1.2018年林业行业标准项目申报指南

2.2018年林产品质量安全监测项目申报指南 

3.2018年林业生态站等监测运行补助项目申请书 

4.2018年林业软科学研究项目申报指南

5.2018年林业科学技术普及项目申报指南

 

科学技术处

2017623

附件1-5.rar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59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