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首页 | 设为收藏 | English
首页图片
首页图片
科技、社科支部赴芷江开展党员活动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7-04-11 点击次数:0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科技、社科支部于48日前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芷江参观学习。

支部党员先后参观了芷江受降纪念坊、受降旧址、受降会场、受降纪念馆。每一位党员都非常认真地聆听讲解员的解说,仔细观看每一副历史图片,深刻感受了70多年前硝烟弥漫的抗战岁月。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支部党员开阔了历史视野,陶冶了革命情操,增强了爱国情怀。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定要学习革命先烈为国为民无私奉献的精神,不断加强自身党性修养,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59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