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首页 | 设为收藏 | English
首页图片
首页图片
科技、社科党支部开展党员活动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5-06-11 点击次数:0
 

 

6月5日至6月7日,我校机关二党委科技、社科党支部组织该支部党员赴江西井冈山开展主题为“落实‘三严三实’精神,传承井冈山精神”党员教育活动。参观了大井村毛泽东旧居、井冈山革命历史博物馆、北山革命烈士陵园、红军造币厂、百竹园、小井红军医院旧址和黄洋界哨口。

这次参观学习,广大党员深受教益,收获多多。观赏罗霄山脉雄壮秀美风光,感受大自然的无私恩赐;参观大井毛泽东旧居的“残墙”、“读书石”、“常青树”,感受自然与人文的神奇契合;爬上海拔1343米巍峨峻拔地势险要的黄洋界哨口,怀想当年黄洋界保卫战的烽火硝烟;登上井冈山革命烈士纪念园,遥望井冈第一高峰——“五指峰”;参观主席旧居和红军战斗旧址,领悟无产阶级革命家留下来的丰功伟绩;参观博物馆,了解井冈山革命斗争的艰苦历程。

通过这次学习活动,支部党员同志开阔了视野,陶冶了情操,学到了知识,锻炼了身体。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践行群众路线,传承红军精神,牢记党的宗旨,以更大热情投入到为人民服务的本职工作当中,为学校的科技管理工作尽职尽责,再立新功。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59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