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首页 | 设为收藏 | English
首页图片
首页图片
岳麓区李舜副区长一行来我校洽商“校区”合作事宜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5-03-24 点击次数:0

 

319下午,长沙市岳麓区李舜副区长、岳麓区政协副主席喻英姿、区科技局长张献文一行三人,到我校开展“校区”产学研合作座谈交流。学校副校长赵运林教授、科技处处长王忠伟教授、林学院院长李际平教授、以及有关学科的8名老师参加了此次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由科技处长王忠伟同志主持。赵运林副校长代表学校对李舜副区长一行来学校开展合作交流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岳麓区长期以来对我校产学研工作的支持。张献文局长代表岳麓区政府就全面推进“校区”提出了一揽子框架协议草案。与会老师从不同层面就如何深化我校与岳麓区的产学研合作做了富有建设性的发言。喻英姿副主席肯定了深化“校区”合作的重要意义,提出了如何建设好“校区”合作平台的基本设想。李舜副区长代表区政府感谢我校对岳麓区产业发展尤其是现代农林产业发展的大力支持,希望能正式签署校区合作协议,使“校区”合作真正落地,共同努力在岳麓区建设林业科技产业园。

我校与岳麓区的合作始于都11年,经过几年的发展,“校区”合作的规模和水平在不同发展,以王森教授为代表的一批专家教授在与岳麓区的合作中取得了显著的成绩,产生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受到区政府高度肯定。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将使我校与岳麓区的“校区”合作迈入新的阶段。下一步,双方将正式签署“校区”合作框架协议,在岳麓区打造林业产业科技园,使“校区”不断取得新成果。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59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