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首页 | 设为收藏 | English
科研成果
成果鉴定登记
王平教授主持完成的“雷竹笋特色深加工系列产品开发技术研究”通过江西省科技成果鉴定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4-10-10 点击次数:0

    42,由我校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王平教授、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黄亮教授主持,江西省林业科学院、江西弋阳县艺林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共同完成的“雷竹笋特色深加工系列产品开发技术研究”自选课题,在江西省南昌市通过了由江西省林业厅组织召开的省级科技成果鉴定会。

与会专家认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王平对项目工作开展和技术研究的总结报告,认真审阅了鉴定资料,经质疑和讨论,一致认为:项目基础研究扎实,雷竹笋汁饮料、雷竹笋膳食纤维及雷竹笋休闲小食品等系列产品研发工艺合理、具有创新性,成果实现了对雷竹鲜笋原料的综合利用,具有很好的社会和经济效益,对促进雷竹产业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成果达到国内同类研究领先水平。

    在认真听取了与会专家的意见后,江西省林业厅厅长闫钢军、副厅长罗勤、弋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海清和学校科技处负责人分别发言,充分肯定了双方产学研合作成果,肯定了项目研究成绩,并就如何加快项目成果的推广提出了建议。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59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