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首页 | 设为收藏 | English
科技服务
校企合作
朱道弘副校长率团出席望城国家农业科技园校企对接交流会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5-06-11 点击次数:0
 

610上午,长沙市望城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在湖南农业大学举办了以扬创业之帆,启梦想之旅为主题的园校企科技对接、人才招聘、成果转化现场交流活动。湖南农业大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湖南师范大学、湖南省农科院以及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等近千名师生出席。

我校代表团由朱道弘副校长带队,参加的成员有林学院袁德义教授、王森教授、科技处处长王忠伟、产学研工作管理科科长曾纯等。在启动仪式上,望城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管委会工委书记杨文东作了现场推介,并举行了成果转化现场签约。我校袁德义教授的油茶低产林产量提升技术、王森教授的南方鲜食枣无公害栽培技术等两项成果获得广泛认可和高度评价,并成功签约。此次活动,有效促进了学校与望城农业科技园的合作,对于学校深化产学研合作也产生了很好的示范效果。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59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