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首页 | 设为收藏 | English
科技服务
校企合作
我校与安徽天立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肥伍人信步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5-05-29 点击次数:0

5月27日,我校与安徽天立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肥伍人信步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产学研联盟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举行。安徽天立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丁旭东、副董事长许自富、合肥伍人信步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卢勇,校领导周先雁、赵运林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赵运林主持。

校长周先雁表示,安徽天立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肥伍人信步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长期从事教育云平台信息化、教育资源运营整合、信息系统集成、通信网络集成、建筑智能化、森林火灾与环境灾害监测等领域的研究与开发,在这些领域有许多独到的解决方案。两个公司在我校建立起卫星地面接收站,将互联网、科研和教学的基础数据从点、线、面拓展到空间,必将对我校地理信息科学、林学、生态学、环境科学等的发展和人才培养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有利于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促进双方事业取得新的成就。

丁旭东感谢学校一直以来对企业发展的关心,希望本次的产学研联盟三方能发挥各自的优势,合力进行科学技术联合攻关,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为生产力,发挥高等学校的社会服务功能,为高等学校培养高素质、精技能的应用型人才提供实践平台,切切实实地实现校企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并表示企业将全方位的与学校开展各项合作。随后,周先雁与两个公司负责人签署了产学研联盟合作协议。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59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