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首页 | 设为收藏 | English
科技服务
校企合作
我校在湖南田茂现代农庄为经济林学科产学研基地挂牌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5-03-23 点击次数:0

2015年3月21日,我校在湖南田茂现代农庄发展有限公司举行了经济林学科产学研基地挂牌仪式。学校副校长赵运林教授、科技处长王忠伟教授、经济林学科谭晓风教授、袁德义教授、赵思东教授等出席了产学研基地挂牌仪式。赵运林副校长代表学校将产学研基地牌匾授予湖南田茂现代农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范田茂先生。

湖南田茂现代农庄位于长沙县白沙乡,是以生态时鲜果树栽植、良种苗木繁育为主题的果业农庄。该公司是按照全国农技推广示范县项目要求建设的农业科技试验示范基地,拥有面积近万亩的果园基地。近年来,该公司在我校经济林学科的大力支持下,以特色水果产业为支柱,将农庄、农园生产、休闲观光模式相结合,取得了巨大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为了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经双方友好协商,我校正式在湖南田茂现代农庄发展有限公司挂牌,将该公司确定为学校经济林学科产学研基地。这次产学研基地挂牌,标志着我校经济林学科与湖南田茂现代农庄进入了全面深化合作的新阶段。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59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