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首页 | 设为收藏 | English
科技服务
项目申报
我校与攸县黄丰桥国有林场召开产学研联席会议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5-03-23 点击次数:0

2015315,我校与攸县黄丰桥国有林场产学研联席会议在学校行政楼四楼三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书记曾思齐教授、副校长赵运林教授、科技处长王忠伟教授、林学院院长李际平教授、以及学校有关学科的16名教授出席了联席会议。攸县方面出席联席会议的领导有:副县长陈运发先生、县林业局长张建林先生、吕文成书记、黄丰桥林场专长陈自力先生、原场长罗立平先生、副场长郭文平先生等。

联席会议由学校科技处长王忠伟主持。赵运林副校长代表学校对攸县及黄丰桥林场参与联席会议的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黄丰桥林场长期以来对我校教学和科研工作的大力支持。李际平院长代表林学院感谢黄丰桥林场长期以来给予我校林学学科的大力支持。陈自力场长向学校领导汇报了黄丰桥林场的基本概况和发展现状,提出了继续深化林场与学校全面合作的设想。与会专家从不同方面,回顾了与林场合作的基本情况,并重点就林场以后如何深化产学研合作、如何实现可持续发展、如何将林场做大做强提出了创新性的建议。张建林局长和陈运发副县长在发言中表示,要以黄丰桥林场为试点,加强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与攸县的全面产学研合作,并提出在黄丰桥林场专门划定一片区域,作为学校相关学科专业科研基地的建议。曾思齐书记在会议总结中做了重要的讲话,提出要将本次联席会议的成果加以落实,促进林场与学校合作的创新发展。

黄丰桥林场是湘东地区重要的国有林场,是我校重要的产学研基地。本次联席会议的召开,加深了双方的了解,为进一步深化双方的产学研合作指明了方向。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59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