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首页 | 设为收藏 | English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校学生在长沙市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8-05-14 点击次数:0
    512日,长沙市第十五届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湖南商学院举行。来自国防科技大学、中南大学、湖南大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25所高校的42支参赛团队参加决赛参赛项目涵盖电子信息、先进制造、节能环保、生物医药、新材料5大领域

   经过复评遴选、项目汇报、现场答辩,我校汤连东团队的项目“薄型相变吸热膨胀隧道专用防火涂料”(指导老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胡云楚、袁利萍、王文磊)获得研究生组二等奖,杜敏团队的项目“‘AI生态’垃圾智能分类管理”(指导老师: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王光军、孙林琳)获得本科组三等奖。 

   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大赛由长沙市科技领导小组主办、长沙市科技局承办,已经持续了15年,调动了我市大学生创新创业的热情,为科技创新发展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59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